close

本文引用自sportscenter - [活動] ESPN世界體育中心 運動美少女一日主播徵選活動

我是在媚婷的無名網至上看的這個報名活動的

一直以來我都好羨慕媚婷可以那樣採訪球員可以播報運動賽事

當然我在參加這個活動之前想好多

我不是那種很有自信的女生

我的口才既不好長的也不出色

實在沒有多大的把握能夠贏過其他人

但是最後我覺得還是去試試看

因為我相信憑著我喜歡籃球的心不會輸給任何人的哦

 

請大家投我一票

謝謝你們

DSCF2957_調整大小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54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